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闫凤娟 殷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点击:[]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工作的实际,学校积极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校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I级响应措施的通知》(川办发〔2020〕6号)的最新要求,并及时传达转发《四川紧急通知:禁止举办任何形式的群体性聚餐活动》《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最新信息。

党委书记余小平同志要求,学校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带领分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到防控疫情的实际工作中。全面实施联防联控是每个单位每个部门每个人的责任,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的1级响应措施,科学防治、协同配合,确保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同志要求,各单位和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上级的最新文件,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部(处)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重点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按文件要求贯彻落实。

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以及附属医院积极响应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闫凤娟 殷科)

 

 

   
          

 

 

 

上一条:致全校师生员工、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和校友的一封信
下一条:学校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