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校友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资料来源:  作者:刘科 郑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点击:[]

近日,一批防疫物资通过生产公司直接邮寄到学校,署名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毕业生捐赠”。经了解,这批物资的捐赠者正是成医校友——2015级生物技术本科班的2019届毕业生杨政同学。

 

 

2月19日,在成都医学院校医院门口,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云代表捐赠方,将42箱共计1008瓶总价值约5万元的消毒洗手液赠予校医院。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江先文、后勤处处长何仁万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时,杨政正在法国留学,攻读MBA。杨政一开始便密切关注国内形势并十分牵挂母校,第一时间与生科院的老师取得联系,关心学校的防护情况和大家的身体健康。在得知因国内相关医护物资极度紧缺,学校的防护工作也遇到一定挑战时,杨政立马便想通过自己留学生的身份在国外找到一些资源帮助学校共渡难关。几经辗转,在一个创业好友的公司拿到了这一批目前在市场上难以购买的免洗手消毒凝胶,并迅速联系了张涛老师和校医院捐赠对接老师,传达自己的关爱。

“神州大地,春满杏林。与尔同行,与国同心。”短短的捐赠语,满是成医校友的深情与厚爱,成医“出品”的柔情遍布四方,正是这些关心和帮助让学校的防护工作更有信心!

 

(文/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科  图/后勤管理处 郑燕)

 

 

       

 

 

 

 

上一条:援鄂医疗队队员李曦杨的一封家书:爸爸妈妈,等我回来,一定认真抱抱你们!
下一条:战“疫”前线|防疫志愿者龚治国:“我要和疫情战斗,为国家和人民战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