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视频)会议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郑小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点击:[]

3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第二次(视频)会议,重点学习上级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和脱贫攻坚相关重要会议及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出席现场会议,其他党委委员通过云视讯平台同步在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四川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和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九次会议精神。

 

 

余小平在会上传达了四川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余小平指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扶贫战线的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随时关注中央、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和政策,深刻领会其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部署安排,跟上步伐,提前谋划2020年学校扶贫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

余小平强调,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自主学习、及时学习,更好的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更快的推动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奋斗目标。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郑小梅)

 

 

          

 

 

 

上一条:中共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附二院援鄂医疗队获评“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