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企共话区域医疗信息化建设合作事宜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张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点击:[]

3月20日上午,学校就区域医疗信息化与企业举行合作洽谈,副校长王计生,发展规划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科技处、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四川药投海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琛、成都上医主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晶炜参加洽谈。

 

 

刘晶炜希望通过区域第三代医疗产业对接规划实施和区域第三代医疗服务试点规划实施,在区域医疗信息化建设过程利用大健康网络信息平台建设与学校形成合作关系,以形成医疗融合、医教融合、医防融合的大健康公共服务集成平台。

黄琛表示公司希望借助学校优势助力共建大健康公共服务平台,推动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等产业发展和省内区域医疗信息化的建设。

 

 

王计生表示,学校作为厅市共建单位,正大力建设“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实施服务成都全域行动计划。学校将充分发挥学校服务社会职能,明确方向,希望能够与企业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区域大健康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英雄凯旋!成医附一院第三批援鄂医疗队16名队员回川:真正的英雄是武汉人民!
下一条:战“疫”前线|附二院援鄂医疗队唐慧娟写给小学生的信:《与祖国心连心,同时代共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