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与四川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张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点击:[]

3月27日上午,成都医学院校长樊均明、副校长王计生及学校科技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四川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主任周力、副主任沈明辉、技术总监林晓东,就进一步合作事宜举行洽谈,四川省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集团新技术部总监黄琛参加洽谈会。

 

 

樊均明表示,学校基于养老与老年健康为特色,着力打造信息化建设平台,希望能以“区域医疗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与四川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开展产教研深度融合,能够以框架协议的形式明确合作方向与内容,促进四川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及医药健康信息化人才的教育教学工作。

王计生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健康养老大数据中心为依托,在项目应用、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医药信息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以便更好的为四川省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贡献。

周力表示,成都医学院在四川省医药信息化建设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前期创新工作。省卫健委及信息中心十分重视医药健康大数据的深度开发及应用工作,将继续支持成都医学院的探索与创新工作,以开放共享的态度共谈发展,加强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的培育力度,构架区域信息化建设,推动健康大数据产业化发展。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从“葫芦娃”组合到“熊猫天团” 他们已在武汉奋战54天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认真参加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