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殷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点击:[]

2020年4月2日上午,学校在新都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会议,校常委班子、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校3月份防控工作情况、学习上级最新精神、分析研判防控工作形势、查找困难问题和短板不足、部署4月份主要工作,重点研究了《成都医学院开学前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实施办法》、防控工作机制完善等事项。

 

 

余小平指出,目前我省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学校保持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但是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呈现出很多新特点、新挑战、新要求,越是到开学复课的关键时段,越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怠慢松懈。各单位(部门)要按照开学前准备充分、开学时安全有序、开学后严密防控要求,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意识,压实责任、守好阵地,对标对表四川省高等院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第二版),把学校“七案七制三流程”落实落细落具体,全面排查校园防控风险隐患,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防控、师生健康管理、防护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健康、校园安全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总体战、校园安全保卫战。

(党办、校办 文/殷科   图/闫凤娟)

 

         

 

 

 

上一条:70名学工干部参加春季学期疫情心理应激及其应对专题培训
下一条:暖心!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为成医附一院两名队员送上特别的生日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