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与四川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庞倩、张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点击:[]

5月21日上午,学校与四川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举行。副校长王计生与四川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主任周力共同签署了《四川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成都医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校校长樊均明、新都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黄持、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强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王计生主持签约仪式。

樊均明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成都医学院和四川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全面深入合作的正式开启。希望双方以健康养老大数据中心为依托,在项目应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进一步紧密合作,更好地为属地老百姓的医疗健康服好务,共同推动四川省大健康产业发展与信息化建设及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刘强简要介绍了新都区卫生健康数据及医共体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借助成都医学院与四川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合作的良好契机,进一步推动新都区医共体的建设及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黄持介绍了新都区的产业布局及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近况。他表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是新都区经济发展的有力保障,新都区将继续支持大健康产业和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进一步为两家单位的合作做好服务保障。

周力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双方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希望双方把握时代机遇,优势互补、强强联手,抓应用、重落实、强实践、铸成效,构建四川省医共体信息化支撑体系,为四川省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对外交流合作处  庞倩 张璨)

 

        

 

 

 

上一条:走!橙子,“回家”!
下一条: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琰彬一行来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