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琰彬一行来校访问

资料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程保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点击:[]

5月21日上午,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琰彬一行来校访问,学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中国宝原总经理助理李远辉,中国宝原投资部经理何晓宜,中核医疗副总经理、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王蜀昌,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军及副院长江志强、王少清陪同访问。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副校长潘克俭、王计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潘克俭副校长主持。

会上,王蜀昌对第二附属医院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孟琰彬董事长代表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发言。他介绍,中国宝原强化战略引领,聚焦核技术应用、核医疗和核技术服务这三大重点领域,梳理优化组织架构与业务体系,加强了对未来5年,1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行业研究和形势研判,准确把握发展趋势、市场状况、投资机会和重点企业生产布局等工作。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加快推进适应核技术应用产业发展的研发组织体系,抓住行业核心技术、尖端技术;要大力引进和培养科技人才,完善创新奖励机制,汇聚行业精英。他表示,企业将全力支持医院发展,将和学校一道共同促进医、教、研、人才向前发展。

樊均明指出,中国宝原与学校进行的思想碰撞,为下一步双方的发展提供了思路,学校将秉承合作初衷,与附属医院、中国宝原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享。双方可发挥自身优势,早日让第二附属医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余小平表示,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站位高、目标明确,站在国家、民族、人民的高度思考发展问题,与医学院院校为人民培养医疗卫生人才的使命十分契合。公司聚焦核技术应用、核医疗和核技术服务这三大重点领域也为学校、医院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学校将在中国宝原的支持下,与医院进行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希望不久的将来,实现双方医、教、研跨越式发展。

 

(党办、校办 程保晶)

 

      

 

 

 

上一条:学校与四川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各学院返校准备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