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各学院返校准备工作情况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赵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点击:[]

5月18至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带队到各学院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各学院“晨午晚检”制度、晚点名报告、辅导员值班实施细则、学生返校前教育、学生骨干培训等材料,询问了具体的工作网络和流程,并现场解答了学生返校工作的若干细节问题。

郝明指出,学生返校在即,做好学生返校前各种准备工作对于校园风险管控和保障复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至关重要。希望各学院查漏补缺,梳理和完善各项材料和流程,全面做好复学工作准备。

(学生工作部(处) 赵丹)

 

       

 

 

上一条: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琰彬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研究生看过来!开学后教学安排和防疫要求来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