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欢迎回家!新都校区今日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姚翠凤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点击:[]

5月22日,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当天,返校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开展。平安归来的“橙子们”元气满满、朝气蓬勃,宁静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报到现场,返校学生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积极配合身份验证、体温检测、行李消毒等工作。

 

 

具体入校流程如下:

行李消毒

 

 

手部消毒、检测体温

 

 

 

 

身份验证、查验健康码

 

 

 

提交健康卡、承诺书

 

 

 

红外线体温复核

 

 

发放口罩

  

 

 

入住寝室

 

 

 

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永超,副校长卯辉、王计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分别来到西大门,检查指导学生入校全流程,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详细了解学校大门处的防疫准备和第一批学生返校情况。

 

 

 

 

“欢迎回家!”余小平向返校报到的同学送上亲切问候,仔细询问返校学生假期及路途情况,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表达学校的关心和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理解支持的感谢。余小平还仔细询问了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们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

 

 

余小平与返校学生交谈

 

余小平叮嘱学生志愿者注意做好防暑降温、个人安全防护

 

(宣传部  文/姚翠凤 图/姚翠凤、唐奕) 

   

        

 

 

 

 

上一条:郫都区人民政府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成医附一院援鄂队员李曦杨当选四川省“心中最美护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