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郫都区人民政府来校访问交流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庞倩、张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点击:[]

5月22日下午,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蒲斌带队,郫都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阚华勋,区卫健局副局长、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薛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9人来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副校长王计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王计生主持。

蒲斌介绍了郫都区的发展现状。他指出,实现与成都医学院的合作是双方共同的目标和愿望,郫都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并加快推进与成医的深入合作,希望双方把握机遇,加强沟通,努力扩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提升区域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水平。

余小平表示,郫都区是成都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份,地理位置优越、发展优势突出。成医和郫都区前期有着充分的沟通和了解,希望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合作项目的实施开展,加快实现合作成果的落地,从而更好地促进双方事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

樊均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成都医学院与郫都区人民政府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尽快达成实质性的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为四川省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计生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合作机制、找准合作切入点,以项目化的形式深入推进合作的实施,切实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

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均表示将尽快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推进合作项目的落实和开展实施。

会前,蒲斌一行参观了学校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

(对外交流合作处 庞倩、张璨)

 

        

 

 

 

上一条:锤炼过硬本领 扛起复兴担当——成都医学院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下一条:欢迎回家!新都校区今日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