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久别了,同学!成都医学院第三批学生平安返校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  点击:[]

“久别了,同学!欢迎回家!”5月29日,一大早,新都校区西大门处就陆续迎来了提着行李的返校身影。又一批经历了漫长“寒假”的“橙子”们,走过返校专用通道,消毒、测温、查验身份,欣喜地回到久违的校园。

 

 

行李消毒、更换口罩、测量体温、身份验证……尽管天气炎热,身着防护服汗流浃背,带着口罩呼吸不畅,工作人员仍然一丝不苟地守护着检测的每一道关口。

 

 

 

 

 

 

除了志愿者的细心服务,学校还贴心地为同学们安排了行李摆渡车,将每一位同学安全送到宿舍楼下。

 

 

 

 

据了解,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28日至31日,成都医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批返校学生共计5800余名,其中,天回校区900余人,新都校区4900余人。本次返校主要以2018级、2019级的学生为主。

 

 

 

 

 

 

科学的防疫措施,便捷的返校流程,暖心的防疫礼包,学校用最温暖的怀抱迎接每一位返校学子。据悉,为平稳有序推进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学校在学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等各环节做了精心周密的安排与布置。学生返校期间,校领导多次前往报到点,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学生返校后,学校实行封闭管理,继续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后的各项日常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体温“一日三报”制度;积极开展返校学生心理辅导、安全教育、学业帮扶、困难资助等相关工作,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适应线上线下教学转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化。

 

 

 

(文/姚翠凤,图/董粤蓉、杨昊、张海川、黄燕)

 

      

 

上一条:成医青年教师韩玉萍博士入选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下一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