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小升初政策及新都区各中学招生宣讲会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曾显凤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点击:[]

为更好地响应我校广大年青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让大家准确地掌握2020年成都市“小升初”相关政策及新都区内的优质的初中教育资源,2020年6月4日下午,由校工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2020年“小升初”政策及新都区各中学招生宣讲在新都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宣讲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蒋炳吉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郝明出席并致辞。我校教职工100余人到会听讲并与参会嘉宾进行了现场咨询和交流。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新都区教育局教育科科长代明亮、新都一中实验校副校长刘贞强、新都四中校长罗跃富、新都升庵中学校长王雁飞、三原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李志辉、新川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校长刘全斌到我校对成都市今年的“小升初”政策和5所中学的办学及招生情况进行宣讲。

会上,新都区教育局教育科科长代明亮就2020年“小升初”的有关政策、报名流程、资料准备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新都一中实验校、新都四中校长、新都升庵中学、三原外国语学校、新川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的负责人分别对5所中学的办学情况和今年的招生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随后教职工就全面摇号“小升初”新政策等焦点问题有与参会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嘉宾们就老师们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干货满满,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今年“小升初”的政策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了解,对子女的“小升初”选择更加理性。

郝明指出,我校入住新都区以来,校工会(关工委会)积极作为,根据教职工的实际需求,以人为本,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积极与新都区教育局和区内各学校沟通协调,建立了良好的校地关系,在新都区教育局的政策帮助下和各学校大力支持下,解决了我校教职工子女的入学问题。他代表学校教职工对新都区教育局和各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宣讲会,增进我校与新都区教育局及区内各学校的友谊,增强彼此的合作和交流,也希望在成都医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各学校加快发展,为祖国培养合格的接班人;更希望各学校在政策范围内,积极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的入学问题,共创和谐的校地合作关系。

 

宣讲会后,参会嘉宾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临床技能中心,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优良传统和专业特色等。

 

(校工会 曾显凤)

 

          

 

 

 

 

上一条:成医两所附属医院援湖北医疗队组团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认亲”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