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来校调研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点击:[]

6月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来校调研。

李国贵走进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73年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要求学校要加强史料收集和保护,丰富展馆内容;同时要深入挖掘学校办学历史内涵,传承红医精神。

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李国贵详细了解了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培养情况,他强调学校要继续扎实开展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做亮特色,做出成绩。

在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李国贵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特色打造以及中心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他强调,学校要继续加强养老与老年健康办学特色打造,加快医教研发展步伐,推进研究成果转化,面向社会,服务群众,助力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调研结束后,李国贵对学校办学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内涵建设,推动创新发展,继续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陈小红,成都市教育局副巡视员万斌、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副处长蒋祺炜随行;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院长樊均明、副院长王计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代晓芳)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2020年提案交办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认真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