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认真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殷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点击:[]

6月10日上午,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在新都校区第一会议室设立视频分会场。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纪检监察部门、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30余人观看了会议直播。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及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教育厅党组成员李鸿才所作的讲话。认为,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到教育厅调研的讲话精神,对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安排,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阐述了全面从治党工作对教育事业的重大意义,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学校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标准、提出了要求。

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要系统宣传学习,切实提高认识。要在全校范围内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组织会议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全体党员和党组织紧密团结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二要全面摸清情况,对标完善方案。要严格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2020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和学校实际,研究制定相应的学校贯彻落实方案,切实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举措、具体行动和推进目标的强大动力。三要明确具体责任,下好全校“一盘棋”。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党组织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到每一个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同志,坚持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全过程考核、全方位监督,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推动责任考核与绩效考核、干部考核等融会贯通、一体实施,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推进医科大学建设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党办、校办 殷科)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来校调研
下一条: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来校对接对口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