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来校对接对口帮扶工作

资料来源: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点击:[]

6月9日,成都医学院对口帮扶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帮扶项目对接座谈会在新都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学校扶贫办、教务处、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姜明军等一行5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郝明对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简要阐述了医学专业建设及医学院校发展的历史机遇和时代意义。姜明军就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医学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及帮扶需求进行了说明。双方围绕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拟开设的新专业——预防医学专业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预防医学专业申报书审核修订、预防医学专业指导顾问和专家人才力量支持、以及预防医学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郝明指出,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对口帮扶巴中职业技术学院的各项工作。郝明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将疫情防控与对口帮扶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利用远程教学、视频会议等技术手段,加强工作对接,全面推进各项帮扶项目落地实施。在帮扶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根据医学专业发展建设规律和特点,做好全方位帮带工作,帮助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学科快速发展,为巴中革命老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建设积极贡献成医力量。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认真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成医联手成都市二医院共建“医美学院”,助力打造成都“医美之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