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药学、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春燕 杨琴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点击:[]

6月17日,学校召开药学、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药学院院领导许小红、李晓庆、张仲林,护理学院院领导曾兢、刘群峰、何春渝,教务处副处长黄坪以及校院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曾兢和张仲林分别就药学院、护理学院专业认证前期开展的调研摸底、对标问题梳理、工作方案制定等情况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计划进行了重点研讨。

潘克俭要求,各学院要紧扣“标准”,以评促建,在评建阶段着眼“短板”问题的建设,更要“扬长”注重专业特色与优势的凝炼与发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医教协同,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专业认证准备过程中,学院要做好“一把手”工程,院领导班子要做好教学与科研的统筹兼顾,加强教育教学理论的专研。同时,教务处要积极发挥主导作用,积极主动对接学院,加强凝聚力和执行力,达成共识,齐抓共管。

(教务处 王春燕 杨琴)

 

 

上一条:学校召开OA系统使用管理培训会
下一条:加强协调联动 增强人文关怀——学校协调部署2020届毕业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