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OA系统使用管理培训会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殷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点击:[]

为全面增强OA系统使用管理能力,进一步推进学校在线审批规范化、科学化,提升学校无纸化办公水平,6月17日下午,学校在新都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OA系统使用管理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出席会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伍兴阶主持会议。

王计生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将其列为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的七项重点任务之一,当前正以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努力将智慧校园建设推上新台阶。他认为,OA系统建设作为智慧校园建设的“排头兵”,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及时进行了系统升级,完善了相关功能,充分开展了试运行,及时响应并解决了教职工的使用问题,适时修订了管理办法,各项工作推动有力有序。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单位(部门)、广大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智慧校园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OA系统建设对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把OA系统建设各项任务抓实抓细。二要明确责任、分工协作。要按照《成都医学院办公自动化(OA)系统使用管理办法》明确的职责分工,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要切实做到服务保障到位,主管单位做好使用指导和宣传,技术支持单位尽快补齐网络和服务器短板;二级部门(单位)要在积极使用OA系统的同时,坚持严把公文质量关,杜绝低级错漏。三要与时俱进、坚持学习。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论断,结合实际工作和学校需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掌握和运用“物联网”“区块链”“云计算”等前沿理念、知识和技术,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闫凤娟从组织管理、电子公文管理、归档管理、用户管理、安全管理、责任义务等方面解读了《成都医学院办公自动化(OA)系统使用管理办法(2020修订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殷科进行了OA系统常用操作和学校公文排版演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郭海蓉对系统安装和用户账号常见问题解决方法作了说明。

全校二级单位(部门)OA系统负责人、二级管理员、相关工作人员,学校OA管理员、系统管理员、公文单表单管理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党办、校办  殷科)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扶贫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药学、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