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扶贫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18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扶贫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学校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技能中心、扶贫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江先文主持会议。

会上,扶贫办副主任彭阳就学校2020年定点帮扶县区基层医务人员执业考试前理论培训班、甘孜县教育系统中小学教师党建知识培训班、学校定点帮扶地护理中专学生实习安排、甘孜县义诊服务等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帮扶工作任务和疫情防控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郝明指出,学校自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帮扶工作任务,取得了积极成效。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年,全校各职能部门要继续保持扶贫工作热情,卯足干劲,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在帮扶项目推进过程中,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与帮扶项目“双推进”工作,帮扶内容措施要再精准,扶贫项目管理要再细化,力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高效完成各项帮扶工作任务。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省科技厅、教育厅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大学科技园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OA系统使用管理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