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省科技厅、教育厅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大学科技园工作

资料来源:大学科技园  作者:李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点击:[]

6月18日,省科技厅高新处四级调研员谢光红、省教育厅科研处一级调研员廖飞、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颜锦江、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蒋德书及省大学科技园联盟主管雷香等一行来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科技处处长张涛、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林琳陪同参观并参与座谈。

林琳接待并带领参观了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蜂云谷园区。阳泰副研究员和杨平副院长分别介绍了科研实验中心和基础医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我校双创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参观科技园蜂云谷园区

 

参观科研实验中心

 

参观基础医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座谈会上,林琳介绍了科技园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与会领导及专家对大学科技园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硬件设施、资源集成、围绕生物医药和健康养老特色打造等方面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科技园目前发展提出一些宝贵意见。

此次调研指导工作,加强了科技园与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为大学科技园更好更快地发展提供了指导性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学科技园将以“资源集成、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协同创新”为原则,创新管理模式、搭建平台、提升服务,积极发挥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形成新的竞争优势方面的关键作用,更好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助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大学科技园   李德)

 

上一条:学校召开封闭式管理期间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扶贫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