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封闭式管理期间学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点击:[]

6月11日、18日学校分别在天回、新都两校区举行疫情防控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学生座谈会。全校九个工作小组工作人员、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就学校教学设备设施使用、食堂环境卫生、快递取送、运动场地管理、水果售卖、自诊打卡、封闭式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师生管理组、教学保障组、安全保障组、医疗防控组、后勤保障组等各工作组工作人员对学生代表上述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解释与答复,对切实存在的一些问题,表示近期会采取有效措施进行解决。

党委副书记郝明指出,疫情防控是学校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希望同学们能理解学校的防控压力。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学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切实解决学生普遍存在的困难,及时有效地为学生做好服务;全校师生都要围绕疫情防控这个大局做好工作,师生间加强理解与沟通,部门间增强协调与互动,共同赢得疫情防控战役的最后胜利!

 

(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

 

           

 

 

 

上一条:毕业季|校园摆地摊,天回校区“夜市”精彩上线
下一条:省科技厅、教育厅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大学科技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