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第一附属医院与附属中医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覃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点击:[]

2020年7月02日下午,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与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成都市青白江区中医医院正式签订医联体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医疗技术、人才共享、科研建设、医疗管理等方面加深合作,实现优质资源下层,不断增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成都市青白江区中医医院院长李茂全、副院长方勇及医院医疗事务中心、人力资源部、行政办公室主任、外一科、肾病科、脾胃病科等专家参加了会议;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罡、副院长周鹏及医务部、院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医务部、胃肠外科、急诊科、消化内科、肾病科等专家出席了签约仪式。

交流中,李茂全指出,青白江中医医院成为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后,以医联体作为抓手,在科联体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达到全面覆盖与提升。

刘罡表示,青白江中医院是成都医学附属中医院,提升医院的发展是实现成都医学院战略目标,也是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目前拥有15个省级重点学科,在对青白江中医医院的学科建设上附属医院作为强有力的后盾支撑,双方按照达成的医联体框架协议,在医、教、研、管等方面给予最高层次的帮扶与支持,让青白江区老百姓体会到大学附属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期间,双方各科学科带头人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据了解,青白江区中医医院始建于1975年,现有川化、城厢两个病区,卫生技术人员274人,中、高级职称80余人,博士1名,硕士10人,医院有5个市级中医重点专科。医院新建项目总投资3.51亿元,预计2020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

(覃岭)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中医学专业2020年起纳入四川省本科一批次招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