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资料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王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点击:[]

7月5日,我校举行“泰盟杯”成都医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校3000余名师生、800余个项目参与校赛角逐,经过各基地严格筛选及校外评审专家的线上初评,共有60个项目参与校级决赛。

本届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教务处承办,成都泰盟软件有限公司赞助。大赛决赛设五个分会场进行现场路演,每组推荐三项金奖角逐项目。15个金奖角逐项目再次通过现场路演争夺我校10项金奖。经过激烈的比拼,《智检未来——一滴血为你评估疾病风险》等10个项目获金奖,检验医学院张红等14位老师获“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奖;护理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王计生,成都泰盟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武,5位企业代表、投资人,10位校内评审专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大赛的各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团队成员等出席了本届校赛。赛前,评审专家代表,成都创梦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希鸿先生作公正评审讲话。赛后,金奖代表项目负责人张宇进行了项目路演,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张红副教授作经验交流。入驻科技园的优秀项目代表进行了入驻签约仪式。

 

潘克俭指出,本届“互联网+”大赛是不寻常的一届,新冠疫情仍然严峻,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创新创业学院和教务处认真、严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师生们能积极把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所带来的机遇,主动作为,共同探索,发展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用新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活力,使创新的价值在成医的发展中充分彰显,大放异彩。

王计生指出,我校在各方面全方位推进创新创业,营造了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他希望同学们牢记“我敢闯、我会创”大赛主题,更加勤奋学习,希望老师们不断探索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注重培养学生的批判性、创造性思维,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和探索培养模式,建立长效机制,为学生搭建更多成长平台。

 

 

比赛现场

 

获奖师生领奖

 

(王娜 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附二院青年药师获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四川赛区三等奖
下一条:学校第一附属医院与附属中医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