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附二院王少清教授当选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肾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尧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点击:[]

7月11日,由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承办的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肾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本次大会进行了肾脏专委会选举,全体参会人员投票选出了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并确定了委员和秘书名单。附二院·核工业416医院副院长王少清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肾脏内科何敬东主任和余爱英护士长当选委员。

中国科学院院士、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和华西医院肿瘤中心主任、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会长魏于全院士,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黄进副院长,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张梦凡秘书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公共事业发展部王淼部长和来自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陕西、西藏的肾科医护同仁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我院副院长王少清教授、肾脏内科何敬东主任、余爱英护士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肾脏专业委员会,旨在汇聚川内及西部地区医护专业力量,进一步推动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通过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搭建学科知识传播的平台,促进人才和技术的双向流动,为提高川内及西部地区肾脏病学的防治水平以及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

 

成立大会后,在学术会议环节,附二院王少清教授为大家带来专题讲座,紧扣肾脏学科建设理念,围绕治疗策略、康复管理等方面展开,理念先进、内涵深刻、见解独到,为与会人员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文/尧鹏 图/何敬东)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通过省级专家组现场评审
下一条:战“疫”前线|凯旋!成医附一院援北京核酸检测队队员聂芳圆满完成任务返回四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