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通过省级专家组现场评审

资料来源:大学科技园  作者:兰欣梅 黄梦月 谢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点击:[]

7月14日,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等部门领导组成的省级大学科技园评审专家组来校,对我校大学科技园进行省级大学科技园现场评审。校长樊均明,副校长唐平、卯辉,新都区政府领导以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出席评审会。四川省科技厅高新处四级调研员谢光红主持会议。

 

专家组在蜂云谷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合影

 

专家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位于新都区蜂云谷的科技园孵化园区,科技园工作人员分别对科技园整体布局、园区公共服务设施、入驻企业和团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针对入园企业经营、产品技术研发等情况以及科技园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对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方面的成果给予了积极肯定。

 

专家组在科技园现场考察

 

实地考察我校科技园企业、调查了解园区相关情况后,在成都医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评审会。在由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颜锦江主持的评审工作中,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林琳从科技园概况及发展规划、创新创业环境建设、科技园管理水平、学校和地方政府对科技园的支持以及科技园的建设特色等几个方面,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基本情况。

 

评审会现场

 

汇报工作结束以后,专家组在反馈评审意见时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加强园区建设管理、落实主体责任、优化运行机制、发挥学校学科优势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大学科技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走出一条具有医学院校特色的发展之路。

会上,新都区政府、新都区新经济和科技局、新都区教育局表示非常重视成都医学院申报省级大学科技园工作,接下来将继续全力支持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在医药产业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健康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校地合作,共同为新都区的经济发展助力。

 

评审会现场

 

樊均明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科技园认真落实专家组意见,扎实做好园区建设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学校将继续全力支持科技园的发展,科技园要在省、市、区各级政府的帮助支持下,结合成都医学院“养老与老年健康”办学特色,发挥医学院校的特色与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师生创新创业工作,打造具有特色的医药产品和区域健康养老品牌,将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成为技术水平更高、产业规模更大、特色更加鲜明的大学科技产业园区,从而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专家组合影

 

(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 兰欣梅 黄梦月 谢瑶)

 

       

 

 

 

上一条: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来校调研
下一条:附二院王少清教授当选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肾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