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来校调研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张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点击:[]

7月14日下午,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来校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学校事业发展状况。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清,学校校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卯辉、王计生,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陪同调研座谈。座谈会由王计生主持。

鞠波表示,成都医学院自2004年转地至今发展势头良好,优势学科突出,依旧保持着军队的优良传统,是退役军人事务厅的重点服务对象。他强调,退役军人作为地方发展中的生力军,其健康状况和优抚工作应得到重视。他希望,整合学校与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资源,携手共同打造新时代优抚医疗健康体系,为退役军人的医疗健康做好服务与保障。

刘清表示,新都区人民政府将加大对退役军人的优抚工作,全力支持厅校合作工作,努力争创省级优抚工作试点区域。

樊均明指出,学校作为具有红色基因的医学院校,对军人及退役军人提供健康服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强调,学校将全力配合打造优抚医疗健康服务体系,构建优抚健康医务人员培训基地。他希望,学校附属医院与省退役军人医院加强医联体和专科联盟建设,为退役军人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好务。

会前,鞠波一行参观了学校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和四川省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秘书处处长李全庆,办公室副主任、优抚事业发展推进办主任张文兴,就业创业处处长蒋长久,优抚处二级调研员翟永强,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党委书记刘航,省复原退伍军人医院院长谢建强,省革命伤残军人大邑休养院党委书记银良及学校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座谈。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退役军人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在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医院挂牌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通过省级专家组现场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