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2020年定点帮扶县(区)基层医务人员理论培训开班

资料来源: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点击:[]

7月20日上午,学校及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精准扶贫”帮扶地区——乐山市金口河区、广元市昭化区两地基层医务人员理论培训班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孙云,扶贫办工作人员,授课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扶贫办副主任彭阳主持。

开班典礼上,郝明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总结了本期培训班各项筹备工作。他希望,学员们在脱产培训期间及时转变身份角色,主动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在培训过程中彼此间结下深厚的友谊。

江先文向全体学员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培训纪律要求。她要求全体学员按照成都医学院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注意自身安全保障,正常有序进出校园,并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培训纪律,力争高效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据悉,本次两地共20名学员将在学校开展为期1周的集中脱产临床理论培训。今年是我校连续第五年开展定点帮扶地基层医务人员执业医师考前培训工作,往期参训学员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大幅提升。通过开展智力扶贫帮扶项目,学校为少数民族地区和贫困地区基层卫生事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学校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战“疫”前线|出发!成医附一院检验科阳燕赴新疆支援核酸检验检测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