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资料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作者:孙刚峰、曾品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点击:[]

7月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卯辉分别带队对两校区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工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天回校区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党委副书记郝明率队对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检查组重点对两校区的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高配室、校内外商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检查,各单位对暑假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工作、防汛措施、应急预案及假期值班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卯辉率队对校内外租商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指出,近期,我国新疆地区新增多例无症状感染者,乌鲁木齐等城市也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迹象表明国内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另外,受强降雨的影响,我省部分地方引发了洪涝灾害及次生灾害,防汛任务仍然艰巨。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相关安全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印发的《关于做好暑假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校园全隐患,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假期。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文/孙刚峰、曾品民,图/胡瑞)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20年定点帮扶县(区)基层医务人员理论培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