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四川省提前批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点击:[]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部署,学校临床医学(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在提前批次录取,并于8月9日完成录取工作,共录取考生80人,招生计划顺利完成,学校提前批录取结束后,学校其他批次录取工作将陆续进行。

根据《关于印发四川省2020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卫函[2020]130号)要求,学校拟录取考生,将由县卫生健康局组织签订《2020年四川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及就业协议》(以下简称“培养就业协议”)。学校将根据“培养就业协议”签定情况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

 

学生工作部(处)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青白江区调研考察
下一条:阿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