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阿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来校调研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张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点击:[]

7月31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副校长潘克俭、王计生,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陪同调研。王计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克俭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特色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范继跃表示,成都医学院是具有军队优良传统的学校,在抗震救灾及精准扶贫过程中,成医师生对阿坝州人民的帮助有目共睹,阿坝人民将铭记于心。希望能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从人才培养、医疗发展等方向深化合作内容、强化互帮互助,共同为四川民族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及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余小平首先对范继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学校在医学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学相结合方面具有先进的经验,阿坝州与学校具有较好的教学与医疗合作基础,希望学校各单位深入挖掘与阿坝州合作的切入点与创新点,为四川省各民族共同发展和全面发展结出更多硕果。

此外,范继跃一行参观了学校国家级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科研实验中心、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并走访了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范继跃一行参观学校科研实验中心

 

范继跃一行参观国家级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范继跃一行参观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

 

范继跃一行与第一附属医院进行座谈

 

范继跃一行参观第一附属医院院史陈列室

 

范继跃一行参观第一附属医院骨科示教室

 

范继跃一行参观第一附属医院肝胆胰外科(陈孝平院士工作站)

 

阿坝州政府办公室主任杜林,茂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健,阿坝州人社局局长苏世升,阿坝州教育局局长卢晓军、副局长苏建松,阿坝州卫健委副主任林杨阿坝职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柴继贵、副院长彭龙,阿坝卫生学校副校长张世耀及学校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座谈。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四川省提前批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下一条: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一行到成医附一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