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一行到成医附一院调研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彭宽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点击:[]

2020年7月23日上午,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沈骥带队前往成医附一院调研医院改革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医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处处长李冰、体改处副处长蒋正军、办公室干部陈丹等陪同调研。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孙云、院长刘罡等院领导,援湖北医疗队员代表及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云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扶贫攻坚、党建工作及医联体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改革发展现状,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余小平代表学校党政向沈骥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就医院2012年底成为省卫健委直属医院以来给予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她希望,医院要在省卫生健康委和学校的领导下,按照沈骥书记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坚定发展决心,认真抓好医疗、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此外,她还就医院新院区建设的推进情况作了介绍。

沈骥对医院2012年以来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进步和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传承光荣,医院前身是一所“能战斗”“会战斗”的部队医院,希望医院要继续传承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增强发展信心、发展决心和使命感。二是融于时代,依托成渝经济圈,谋求自身发展,抓好队伍建设,重点加强管理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队伍干事创业活力;要抓好专家队伍,不断提升医院诊疗水平;三是聚焦医教研产协同发展,围绕高精尖优,学华西、学协和,以新的思想、新的理念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积极推进新院区建设,把新院区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省卫健委将全力支持医院新院区建设,并积极同有关部门协调。

 

(附一院  彭宽萍)

 

     

 

 

 

上一条:阿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来校调研
下一条:附一院彭州分院对业务托管工作进行首次总结分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