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大检查

资料来源:  作者:程保晶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点击:[]

为全面了解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师生到位和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根据学校工作部署,8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及全体校常委分两组带队对新都校区和天回校区各单位的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深入两校区,到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和职能部门详细了解了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情况、教学准备、科研项目申报、实验教学保障、安全等方面情况。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自查和迎接检查准备,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全校师生返校情况良好,教学保障到位,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学秩序井然。

 

 

 

 

校领导对各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上半年,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半年,各单位要按照上级有关精神,扎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确保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各单位要以本年度目标任务为导向,全面查找整改薄弱环节,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破解难点工作,抓好常规工作,紧紧抓住“新基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基建项目”等稍纵即逝的重大机遇,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办、校办 程保晶)

 

上一条:开学升旗仪式 新学期爱国主义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成医第一附属医院获批百万国际科技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