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杜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点击:[]

9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内容,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余小平要求,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强化“带头”意识,在学习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努力提高政治眼力、理论功力和工作能力,努力适应各项改革、发展和创新任务的新要求。

余小平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当前学校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明确当前学校工作面临的困难、挑战和努力方向,抓住机遇、创造机遇,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审时度势中把握新机遇,在主动作为中抓住新机遇,在迎难而上中开拓新机遇,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成医梦想,为构筑四川教育“鼎兴之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杜茜,图/姚翠凤)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专项子规划总结汇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成医学子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