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子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获三等奖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任伟 罗艳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点击:[]

近日,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作品评审结果出炉,我校学子获得三等奖3项、优胜奖1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最早面向本科大学生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始由教育部的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组织联合主办,现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比赛一度推迟。在学校领导、教务处和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学子在6月份由成都工业学院承办的省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共有4项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今年的全国总决赛由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承办,分为线上初评和复评。我校的四支队伍分别参加了软件应用与开发、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微课与教学辅助等大赛的比赛,经过线上初评和复评两轮答辩,共获得三等奖3项、优胜奖1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3届,比赛的规模和影响力也在与日俱增。今年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参加了省赛,参赛院校和作品都是历年之最。为了积极准备今年的比赛,在半年多的备战中,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多次修改,不断调整比赛策略,并多次组织答辩演练,达到了良好的状态;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任伟 罗艳荣)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成医师生热议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