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立德树人新担当 不懈奋进新作为:学校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程保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点击:[]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党委书记余小平发表了《立德树人新担当 不懈奋进新作为 做建设医科大学的中流砥柱》的主题讲话。校长樊均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由副校长潘克俭领誓,19位新入职教师代表佩戴校徽,在国旗前庄严宣誓: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

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潘克俭宣读了《成都医学院关于2020年教师节表彰奖励的通报》。本次教师节,学校对9个国家级项目,13项省部级重要项目及获奖,5个优秀教学团队,5名校级教学名师,43名优秀教师,12名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6名优秀硕士生论文指导教师,2名优秀实验教师,5名教学进步奖,6名优秀辅导员,5名优秀班主任,21名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及优秀实习带教教师、优秀见习带教教师、临床理论教学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表彰范围包括学校各单位(部门)、各附属医院、附属小学等。

颁奖仪式上,校常委一一为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余小平为获得国家级项目立项负责人颁奖

 

校长樊均明为省部级重要项目及获奖颁奖

 

党委副书记郝明为省部级重要项目及获奖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永超为省部级重要项目及获奖颁奖

 

副校长唐平为省部级重要项目及获奖颁奖

 

副校长卯辉为省部级重要项目及获奖颁奖

 

副校长潘克俭为省部级重要项目及获奖颁奖

 

副校长王计生为省部级重要项目及获奖颁奖

 

党委书记余小平为优秀教学团队颁奖

 

校长樊均明为校级教学名师颁奖

 

党委副书记郝明为优秀教师颁奖

 

副校长唐平为优秀教师颁奖

 

副校长卯辉为优秀教师颁奖

 

副校长潘克俭为优秀教师颁奖

 

副校长唐平为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颁奖

 

副校长唐平为优秀硕士生论文指导教师颁奖

 

副校长王计生为优秀实验教师奖、教学进步奖颁奖

 

党委副书记郝明为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颁奖

 

校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为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颁奖

 

校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为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颁奖

 

本次校级教学名师获得者、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王丹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从初遇成医讲起,介绍了自己15年来见证了学校的历史变迁和飞速发展,和许许多多璀璨耀眼或默默相守的同事们一起拼搏、不忘初心的经历,是学校的支持助力让自己快速成长。她号召全体教师伴随成医前行的步伐不断突破和进取,向着第二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一站到底,早日实现医科大学梦想!

教师代表王丹发言

 

学校转地以来,发展势头迅猛,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广大退休教师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了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这次教师节表彰专门安排了向退休教师离职致敬仪式。8位退休教职工代表上台,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为他们献上了献花和纪念品,全场师生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

向退休教师离职致敬仪式

 

掌声过后,歌声从台下响起,四位同学缓缓走上舞台,为全体教师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校团委选送歌曲《心愿》

 

余小平在主题讲话中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受表彰的团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全体教职员工应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抗疫精神转化为育人强大动力,用先进榜样凝聚强校力量,推动抗疫精神入脑入心;扎实践行“四有”标准,展现成医人最美风采,唱响成医的奋斗之歌。学校要努力创建尊师爱师好氛围、提供教师发展好机会、营造教师工作好环境,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工作幸福感和事业成就感。全校师生应同心同向、砥砺前行,以无愧时代和职业的实绩,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余小平讲话

 

(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程保晶,图/王海川 周靖静 王芯茹)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四川省本科二批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专项子规划总结汇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案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