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四川省本科二批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建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点击:[]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部署,学校于9月9日完成四川省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学校其他批次录取工作将陆续进行。

从考生投档情况看,2020年我校四川省本科二批次生源富足,考生报考踊跃,生源质量优良。理科调档线516分,高出四川省本科二批次控制线73分。文科调档线505分,高出四川省本科二批次控制线46分。

录取考生可登陆成都医学院首页进入“2020年新生录取信息查询”平台,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发出,考生请注意查收。

(学生工作部(处) 王建峰)

 

         

 

 

 

上一条:青白江区副区长杨军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立德树人新担当 不懈奋进新作为:学校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