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青白江区副区长杨军来校交流访问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张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点击:[]

9月9日下午,青白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军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学校校长樊均明,副校长王计生等陪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王计生主持。

杨军对学校长期支持青白江区中医医院及养老与老年健康产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强调,青白江区作为成都医学院的毗邻区域,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医疗卫生事业、教育事业及智慧康养事业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校地交流与合作,建立定期交流工作机制,列出项目清单,切实产出一批合作成果。

樊均明指出,双方要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背景,支持校地合作共建共享,以支持地方医院发展为抓手,通过基于大学附属医院的医联体及专科联盟建设,引领青白江区中医医院跨越发展,带动青白江区智慧养老产业更进一步,支撑欧洲产业城新建配套医疗机构的快速成长。

杨军副区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

 

青白江区卫生健康局、青白江区中医医院集团,学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领导参与陪同调研。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成都医疗健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四川省本科二批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