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义诊送健康 为教师节献礼——校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张丽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点击:[]

金桂飘香,雏菊绽放,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营造全校尊师重教、关爱教师健康的良好风尚,促进校院党支部间的深入交流,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基层、服务广大教职员工的水平和能力,9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工第二、第三、第四、第九党支部和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超声科党支部,神经外科党支部,神经内科党支部,肝胆胰外科、血管外科党支部在新都校区联合举办“感恩教师守护健康”为教师节献礼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联建双方进行充分的预热宣传,机关党委提前下发通知,对参检教师进行预约登记。现场提前划分了登记处、问诊区、检查区、休息区等,一定程度上缩短了就诊时间,优化了就诊体验,使整个流程更加有序规范,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参检的教师络绎不绝,专家们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现场为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免费进行颈部血管超声检查,肝胆胰脾超声检查,血压测量、心电图检测等常规检查,提供健康咨询、讲解日常保健、进行病情评估和用药指导等,同时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健康宣传。活动持续三个多小时,共为150多名教职工提供医疗服务,受到老师们的广泛欢迎,为广大教职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校院两级党委的大力支持,服务团队汇聚了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超声科党支部,神经外科党支部,神经内科党支部,肝胆胰外科、血管外科党支部等党员专家、骨干48人,覆盖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服务部门12个,在活动筹备、组织、实施等环节,校院8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

4

 

此次联建义诊活动,是校院党支部联动共建的良好开端,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积极推动了校院党支部间的互动合作,促进了基层党组织与教职工的沟通联系,后续将继续凝聚联建双方合力,搭建更多惠及师生员工的服务平台,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更好发展。

 

(机关党委 张丽娜)

 

      

 

 

 

上一条:新学期,我们一起“破难点”“抓常规”
下一条:成医为四川“最美教师”送了一份特别礼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