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厚植爱国情怀 铭记使命担当——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杜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师生形势与政策教育,促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9月18日上午,学校在新都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邀请我国著名军旅作家、军事理论家、国防大学教授乔良少将来校,作了题为《美国乱象、全球走势与中国对策》的专题讲座。

乔良教授从社会、经济、科技、军事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全球走势的特点及其深层次背景与本质,对中美关系未来走向和中国制度优势等方面进行了鞭辟入里、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报告通过对热点问题的研究分析,让我们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及复兴之路的战略选择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理解。

余小平强调,伴随着国际国内形势不断发生深刻变化,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这样一个大变革、大调整的历史时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尤其是形势政策观教育具有非常突出的现实紧迫性。学校要聚焦教育初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余小平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传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识国家政治经济发展现状,准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立足实际,主动思考,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积极的成医力量。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杜茜,图/周靖静)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整体搬迁新院区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