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整体搬迁新院区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张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点击:[]

9月20日上午,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青白江区中医医院)从川化病区、城厢病区整体搬迁至华金大道二段999号(新院区院址)。

新院区

 

旧院区

 

 

此次搬迁得到学校及青白江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8月13日,学校副校长王计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新院区建设及搬迁准备事宜。9月10日,青白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军主持召开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青白江区中医医院)新院搬迁工作会,研究中医医院搬迁需协调事项。9月12日,中医医院在新院区4楼组织召开搬迁工作动员大会。经过前期的各项准备和周密计划,从9月14日开始,中医医院就开始陆续把相关物资搬运到新院区为后面的整体搬迁做好了全力准备。

 

 

 

据悉,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青白江区中医医院)新院区设置住院床位数428张,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新院区开设肺病科、心内科、骨伤科等临床科室25个,放射科、检验科等医技科室8个,新配置1.5T核磁共振、64排128层螺旋CT、心血管造影系统(DSA)等大型医疗设备。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青白江区中医医院)到今天已经走过45载,新院迁建项目对中医医院来说,是继往开来、再创佳绩的重大机遇,新院正式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改善医院就医环境,为医院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品质,争创三甲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四川省专科批次录取工作结束
下一条:厚植爱国情怀 铭记使命担当——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