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两所附属医院11名专家获评省卫健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资料来源:附一院、附二院  作者:彭宽萍 张道凯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点击:[]

近日,经过各地、各部门推荐及专家评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第十四批省卫生健康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名单,成都医学院两所附属医院共11名专家榜上有名,获评第十四批省卫生健康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此次评选,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理学孙云、普通外科学刘罡、烧伤外科学刘漪沦,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416医院口腔内科学邓霞等4名专家获批“第十四批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第一附属医院神经病学丁鑫、肿瘤放射治疗学任涛、临床检验诊断学吴东明,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416医院传染病学王嘉川、整形外科学余道江、皮肤病与性病学陈伟、骨外科学陈铭等7名专家获批“第十四批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称号。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学术技术带头人代表着我省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水平,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是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学术技术带头人的重点培养对象。

 

(附一院 彭宽萍,附二院 张道凯) 

 

      

 

 

上一条:成医两所附属医院16名专家入选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名医”
下一条:四川省亚中医疗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来校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