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两所附属医院16名专家入选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名医”

资料来源:附一院,附二院  作者:彭宽萍,周家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点击:[]

9月20日,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指导,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的“智慧云端”医疗大健康产业论坛暨2020年第八届“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医”大型公益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成都举行。成都医学院两所附属医院共16名专家入选,其中,附一院6名,附二院10名。

根据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活动最终评选出了本届“我心目中的十大名医”、“我心目中的十大青年名医”、“科室名医(内科、外科、五官科、儿科、妇产科、皮肤和美容科、中医科、全科及其他科室)”的100名获奖医生,附一院6名专家入选,附二院10名专家入选。其中,附一院骨科潘显明荣获“十大名医”称号;附一院肝胆外科杨宏强、儿科鲁利群、风湿免疫科党万太,附二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熊曙光、泌尿外科邵继春、胸心外科何弢、眼科江文、儿科周维军、妇产科王静依、皮肤性病科兰长贵、中医科李涛、核医学科史育红等专家荣获“科室名医”称号;附一院胃肠外科肖江卫、神经外科夏勋,附二院心血管内科张成伟等专家荣获“十大青年名医”称号。

 

 

 

 

 

 

 

部分专家领奖现场

 

颁奖仪式后,专家们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等省内多家兄弟单位同仁进行了交流。

 

 (附一院 彭宽萍 ,附二院  周家瑜)

 

       

 

 

 

上一条:学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成医两所附属医院11名专家获评省卫健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