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黄涛、张熠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点击:[]

11月3日下午,研究生安全工作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潘克俭,各二级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研究生科科长,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潘克俭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贾春水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汇报了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基本情况,提出了对研究生安全工作的工作思考和建议。随后,各学院汇报了本单位研究生安全工作情况、重点学生情况、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对安全工作的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潘克俭指出,安全稳定无小事,随着我校研究生规模的不断扩大,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出现了很多新情况、新问题,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全面开展“四查”:一查研究生管理组织架构,二查管理制度,三查管理措施,四查信息沟通是否畅通。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风险防控和规章制度建设,强化导师和研究生管理人员的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共同创建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

 

(研究生院 黄涛、张熠佳)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0年定点帮扶地中小学教师与基层干部党建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代会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