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代会代表座谈会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毛启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点击:[]

2020年11月4日,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教代会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郝明,各二级工会代表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梅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学习了《成都医学院教代会代表学期座谈会工作制度》,了解召开教代会代表座谈会对学校发展的目的和意义。参会代表围绕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就如何加快我校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提高学校医学教学质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医学人才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学校如何进一步加强管理协调、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加快信息共享机制建设、提高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将会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和管理服务质量,促进我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郝明指出,代表们提出的建议针对性强,对学校下一步加强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切实提高临床医学教学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医学人才具有一定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采纳教职工的意见,积极解决会上提出的问题,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要耐心解释,争取创造条件解决;要向广大教职工及时宣传新时期国家对高等医学教育的要求,让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建设工作,为提高我校医学教育质量,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毛启刚)

 

 

      

 

 

 

 

上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秋季毕业生“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