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郑小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点击:[]

11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三个重要文件的主要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实践,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思想深邃、论述精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光辉文献,为我们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余小平在会上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这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省委、教育部党组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立足学校实际,坚持系统观念,把准新形势,瞄准新目标,主动对标对表,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具体化实践化,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好宣传宣讲,开展好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郑小梅)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基层党务工作者暨科级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学校开展“吃的健康,食的营养”食品营养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