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一行来校考察

资料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程保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带队,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一行16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

王正荣一行前往校史馆调研学校历史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成都医学院这所有着军魂血统的高校,在移交地方以后办学水平不断发展,不断向着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稳步前进。

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人体生命馆,王正荣深入了解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情况,参观过程中不断称赞人体生命馆不仅为医学生和社会大众科普人体结构、生命、健康、应急救护、遗体捐献等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大众认识生命、尊重生命、珍爱生命,学习到了生存知识,对强化生存意志,提高生存的适应能力和创造能力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在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王正荣一行认真听取讲解并体验,对学校打造养老与老年健康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政协常委、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姜怡,省政协常委、医卫体育委员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原局长、党组书记朱玲,省政协委员、医卫体育委员会原副主任、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省扶贫移民局原局长、党组书记张谷,省政协委员、医卫体育委员会原副主任,成都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陈伟,省政协委员、医卫体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凌娟,省政协委员、医卫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四川岷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吴永建,省政协委员,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三级调研员吕琳,省政协委员,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会长,成都佳士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施军,省政协委员,省交通运输厅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首席设计师蹇依,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陈军等陪同调研。

 

(党办、校办  程保晶)

 

        

 

 

 

上一条:德阳市人民政府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成为2020年第二批“国家高级卒中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