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德阳市人民政府来校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庞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苹带队,率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德阳市人民医院、绵竹市人民医院、中江县人民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来校,就市校合作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副校长唐平、潘克俭、王计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王计生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何苹介绍了德阳市及其卫生健康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前期为德阳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到访对成医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双方能增进沟通交流,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开展高水平、高效的实质性合作,德阳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市校的各项合作,共同为促进双方事业的发展积极努力,争取早日结出丰硕的成果。

余小平指出,成医与德阳市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美好的合作愿望,双方在医疗卫生领域深化合作的共识由来已久。她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用开放的心态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抓住机遇,相互支持、加强沟通,建立长效稳定的对接机制,制定合理的时间规划,大胆开创合作新模式,全面落实各项合作内容的推进实施,为促进双方建设及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对合作意向达成基本共识,均表示将全力加快各项工作的实施落实,尽快实现实质性的合作。

会前,何苹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科研实验中心、临床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

 

(对外交流合作处 庞倩)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一行来校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