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资料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殷 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

12月8日,成都医学院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会议,全体校常委、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对《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反复学、深入学,在深学细悟上靶向发力,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在总结反思上精准用力,坚持不懈做好本职;在学以致用上不遗余力,千方百计谋好发展。

会议指出,2020年学校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规划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坚定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会议强调,总结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还面临不少突出问题、短板弱项,必须提振干事创业的激情,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把“五个特别”优良传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探索学校深度融入国家和四川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一要有把握大势的眼力。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把握内在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稳步实现第二次党代会的任务和目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抢抓各方面机遇,积极主动争取项目、争取资源,深入推进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实力。二要有善谋全局的脑力。加强战略思维,增强战略定力,抓重点、抓关键,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着重做好全面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稳步开展定岗定编定员、扎实开展“对标对表竞进”活动、高质量谋划博士点建设、高标准推进新校区三期项目建设、一丝不苟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三要有贯彻落实的脚力。要“钉好钉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稳扎稳打化解难题、补齐短板,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要“用好资源”,坚持把“好钢用在刀刃上”,将学校的优势资源用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局部突出带动整体发展;要“下好一盘棋”,当好“主人翁”,不推诿扯皮,不当“冷眼看客”,同甘共苦、同舟共济,协同攻关、并肩合作,做出更多更好的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实现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医科大学的建设目标。

学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无课教师参加会议。

(党办、校办   殷 科)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迎着寒风前进:校工会举行第八届教职工环校徒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