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被教育部评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资料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处(部)  作者:邓申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全国59个本科院校入选。成都医学院等5所四川本科院校获此称号,这是我校国防教育荣获的最高荣誉。

据悉,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的评选旨在深化学校国防教育改革,鼓励创新发展,探索典型经验,带动各地全面提升学校国防教育的工作水平。此次评选在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评比推荐基础上,由教育部综合认定,全省仅有5所本科学校入选,我校获此殊荣。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继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厚植军旅红色基因,创新国防教育形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国防教育文化。学校将以获批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为契机,总结经验,突出特色,不断提升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育人实效。

(邓申超)

 

      

 

 

 

上一条:学校针对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十三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