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针对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资料来源: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程保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健康,12月17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卯辉带队在两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项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天回校区管委会共同参加检查。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卯辉在两校区针对校门管理、医疗保障、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场所设置等分别前往学校主要进出通道、校医院、物资储备间、隔离场所以及宿舍、食堂、教室等重点区域开展走访检查,并对目前存在的短板提出要求。

 

 

 

卯辉指出,当前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各专项工作组要根据本次检查情况,严格对照属地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项目,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尤其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务必深入细致,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程保晶)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被教育部评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关闭